云幕暗千山

你在我身畔 听竹林正摇乱

【云瑶】皮肤的诱惑

含亮懿!亮懿!亮懿!自行避雷!

遥鸽拿她的小瓶子更新诱惑我写的,角色属于农药官方,ooc属于我

没恋爱过,不会写爱情

 @遥夕不是鸽子精 记得更新

八百年更新一次就别限流了吧阿sir

 

王者峡谷正在进行一场不太寻常的比赛,由峡谷官方举办,只有辅助类英雄才有资格参与,获胜者可以获得“辅助之神”的称号,服装组还会为其设计一款传说皮肤。

瑶对这种没什么用处的称号并不感兴趣,但传说皮肤让她十分心动,她见过隔壁法师组的貂蝉姐姐和诸葛亮哥哥穿着传说皮肤驰骋战场的样子,举手投足都彰显着何为富贵,她也想体验一下这种有钱人的快乐。

报名的日子到了,瑶在排队的队伍中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司马懿……也算辅助吗?”瑶登录王者营地,看着英雄司马懿名字下的分类标签:中路/打野,“你不是法刺组的吗?”

司马懿看起来有些尴尬,但还是用一种强硬的语气争辩道:“法刺就不能辅助了吗,你觉得辅助的核心任务是什么?”

“当然是保护我方输出啦。”瑶毫不犹豫地回答。

“那我把对面全杀了,不就是有效地保护了我方输出吗。”

瑶说不出话了,她虽然隐约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认为司马懿这句话说得条理清晰,逻辑自洽,即便是想反驳也无从下口,只得暂时放弃,将目光投向旁边的诸葛亮:“你也是那种把对面杀光的辅助吗?”

正拿着传单阅读比赛规则的诸葛亮闻言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我是他的输出。”

见瑶一脸迷茫,诸葛亮将手中的传单递到她眼前,标题下面的小字赫然写着:“赛制采用2V2对抗,每名辅助自带一名输出,此次比赛无论输赢输出不会得到任何奖励。”

坏了,来之前没有好好看传单,报名还有几个小时就截止了,要上哪里临时找一名队友。诸葛亮似乎看出了她的窘迫,好心地递给她一张地图,指着上面的方舟说:“这里是参赛人员休息的地方,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一名落单的队友。”

谢过诸葛亮,瑶开始向方舟出发,临走前好奇地问司马懿:“你为什么来参加这次比赛啊?”甚至不惜把自己的游戏定位改了。

还能是为什么,难不成真有人会喜欢那种看着就没什么用的称号,你这种出道没多久就有史诗皮肤的小鹿崽儿根本不懂我们这样衣柜空空,夏天依然只能穿大棉袄的人的痛苦。司马懿在内心疯狂吐槽,面上却摆出一副狂傲的神情:“当然是为了辅助之神的称号,我司马懿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让全峡谷的辅助对我俯首称臣。”

作为峡谷辅助中的一员,瑶并不是很想对他俯首称臣,所以她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点头致意,随后变成鹿,一蹦一跳地朝方舟出发了。

方舟上有很多老熟人,瑶先后看到了身为战士却作为辅助参赛的元歌,身为法师却出宝石的李信和刚刚来峡谷没多久却经常暴打自己的蒙恬。他们无一例外地都和自己的输出走在一起,尽管他们的输出单挑起来未必能赢过自己。

来报名的人很多,瑶转了四五圈,却仍然没能找到一个和自己一样落单的输出。暮色将至,报名时间也只剩下短短三个小时。瑶终于反应过来,这种辅助比赛,如果没有辅助的邀请,得不到奖励的输出是不会主动来这里报名的。

瑶垂头丧气地离开方舟,看来自己和传说皮肤终究有缘无分,现在回家说不定还能赶上云梦泽食堂关门前的最后一餐。

夕阳的余辉染红了白云,白云下面有一道熟悉的人影,瑶震惊地反复眨了几次眼,最终得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结论——前方的人确实是云中君。云中君倒是神色如常,将手中的法杖放到她手里:“你出来打比赛,怎么不带武器?”看她愣着不说话,云中君的表情变得有些不好意思:“是已经打完了吗,云梦泽到这边有些远,我已经尽力飞了。”

“啊,今天只是报名,赛程要一周后才开始,我嫌重才故意不带的。”瑶依然有些在状况外,这还是第一次见云中君离开云梦泽,她的震惊程度不亚于看到司马懿扇扇子。

云中君沉默了几秒,有些无奈地把法杖拿了回来:“那我回去了。”

“诶等等!”话刚说出口瑶就有些后悔,云中君的生活被云梦泽繁忙的工作填满,哪有时间陪自己参加这种奇怪的比赛,只是话已经开了头,只能接着说下去:“这个比赛要两个人组队进行,我一个人报名不了。”

云中君若有所思:“报名还有多久结束?”

“两个小时吧。”

“好,”云中君翅膀一振,人已经悬在空中。他伸手将仰视他的瑶捞到怀里,“我不认识路,你给我指一下。”

 


评论(38)

热度(4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