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幕暗千山

你在我身畔 听竹林正摇乱

三幻文案组,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昨天半夜,我看到了群里的姐妹发给我的微博点我看三幻文案雷文合集 

怎么回事,这种场合,怎么可以少了我们马将军,欢迎大家收看CCTV8系列连续剧之冷酷将军强制爱

1.

她,是被他亲手杀了丈夫的贞洁烈女

他,却始终忘不掉她守城时决绝的倩影

(不跟女人动手那你倒是别把她挑落马下啊!)

多年之后,每当马超泡澡的时候,他都会回忆起那女子贞烈弃掉他唯一一张杀时凄然的笑容

“马孟起!就算你到了天涯海角!我王异也不会放过你!”

破碎的爱情,家仇国恨交织在一起,让马孟起无法呼吸,幸而,那个白马银枪的男人出现了

2.

江东周郎,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他,是陆逊心头的白月光


是诸葛亮心里的朱砂痣


可他心里,却始终只有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在三幻里和一个弱智没什么区别的江东小霸王,甚至敢为了故去的他直言对当今君主的不信任

可属于他们的时代终究会过去,但没关系,权为策副,陆为瑜影,策瑜的辉煌将有权逊继续书写

3.

毒士贾诩

你以为毒士只是他的名号,却不知他是江湖中用毒的好手

阴险狠毒的他,一入宫便将主意打到了最受宠的嘉贵妃身上

心狠手辣的他,一笑便埋一座城

不行我编不下去了,太尴尬了,目前就解锁了这么几个,要是发现新的雷文梗可能会重新编辑,溜了溜了


评论(62)

热度(59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